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全省小朋友用画作表达对祖国的爱与祝福(组图)

2019-10-28 19: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秋风送爽、百果飘香。10月27日,由燕赵都市报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我为祖国画幅画”活动进入高潮,对评出的70幅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该活动自今年8月中旬开展以来,共征集到全省各地小朋友画作近万幅。他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爱与祝福。活动现场,很多陪孩子一同前来的家长纷纷表示,此项活动为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很有帮助,不仅坚定了孩子的爱国信念,还通过互相交流画作,提升自信,开阔眼界。

据悉,此项活动是无限极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题材系列活动的其中之一,此外还包括“快乐足球”“晚安宝贝”等。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是该公司创立27年来,持续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