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

如果你愿意,请帮帮这位基层女干警

2019-10-18 10: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47岁的王燕是一名县级公安交警大队的基层干警,2014年6月被北京301解放军总医院确诊为浸润性转移乳腺癌中期,2014年6月乳腺癌手术后开始,5年间复发3次,先后陆续化疗31次、放疗38次。多年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经济负债累累,目前,她在水滴筹发起了善款募集。

水滴筹提供当事人照片

作为一名基层干警,工作繁忙辛劳,生活也不规律,经常加班,节假日更忙,王燕在工作中一直非常努力辛苦,生病后,最爱的基层干警工作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倾尽全力了。她说,浸润性转移乳腺癌中期是极为罕见的号称乳腺癌“癌王”的三阴型,它的特点就是高复发高转移性,除了频繁地放化疗没有其它有效治疗手段,连国内一流专家都对此感到头痛棘手,束手无策。大家所熟知的朋星陈晓旭和姚贝娜,都是因为这个病型相继离世的。

目前,王燕还需要进一步放疗33次和进行血管肿瘤栓塞介入,且医保不能核销,完全自费,现在因右胳膊肌间隙多发性癌转移和胸壁较大肿瘤的压迫和折磨,右臂明显水肿胀痛、夜不能寐,每天只能靠吃对身体损害副作用极大的止痛药和安眠片才能勉强入睡2至3小时,加上右手萎缩无力,生活已基本不能自理,大部分全靠丈夫伺候。此外,唯一的女儿还大学在读,学费也是不小的开支。

万般无奈下,为筹集救命钱用于将要进行的高达30余万元的放疗和介入等高昂医疗费用,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如果您想帮助王燕,请点击水滴筹链接http://mrw.so/4PGPoK,感谢大家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