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网络公益】临西县网络民生服务队持续开展“进校园”公益活动

2019-10-15 15:07:46 来源:冀评之家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持续弘扬雷锋精神,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护好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近日,邢台临西县网络民生服务队——帮帮团志愿者协会组织“雷锋精神宣讲团”走进赵樊村中心小学和陈辛庄小学,向学生们宣讲“雷锋精神”并普及人身安全知识。宣讲团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对雷锋精神做了深刻阐述,激发了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向往和践行的决心。

本次活动,志愿者还向学生们赠送了梦想书包和学习用具,让孩子们填写自己的梦想,以激发孩子们学习的乐趣和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希望孩子们通过勤奋学习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临西县网络民生服务队表示将一如继往地走进学校、社区、乡村,走遍临西大地,让雷锋精神传遍千家万户,走进每个人的心中。

图片来源:网信临西

来源:冀评之家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