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盘一盘石家庄的夜,“一日一品夜经济”微博摄影大赛征稿中

2019-09-29 20:03:3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一日一品夜经济”摄影大赛进入了征集环节。网友在#盘一盘石家庄的夜#话题发微博并@掌上石家庄,晒出所拍摄的与石家庄夜晚吃喝玩乐有关的图片和简短文字,即可参与摄影作品征集。

作品要求必须原创,不限制手机或相机拍摄,可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应影响真实性和准确性等,投稿也不限单幅和组照。征集活动不向投稿人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投稿者提交作品后即被视为认可活动设置的规则以及对作品后续的展览使用。本次活动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8日下午14时整。届时,活动将选取点赞数排名前20的作品,进入决赛角逐。大赛奖品丰厚,一等奖为大疆云台,二等奖为富士拍立得,三等奖为华为自拍三脚架。10月18日11时整,将通过微博公布投票结果,并为点赞前六的作品颁奖。

日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石家庄市关于推进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政策安排上,将使用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支持夜经济和特色商业街区设施改造、宣传推介、公共服务、活动举办、业态调整引进、品牌打造、示范奖励等。在出行方面,优化夜间公共交通服务,延长公共交通运营时间,部分免除夜间停车费用,并不断加强出租车、网约车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在消费方面,鼓励各大商家延长夜间营业时间,策划组织一批特色突出的夜间文化演出活动,形成一批夜间休闲消费“打卡地”。在夜间环境方面,培育夜消费风情街区,推动各街区按照“一街一案”标准制定建设提升规划,并针对夜经济重点街区、商圈制定安全保障方案和相应预案,加强夜间巡控警力。点亮夜间城市“夜生活”。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