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2019凤凰网“美丽童行”智行慈善晚宴筹款逾90万加元

2019-09-24 11:46:29 来源:凤凰网公益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2日,“抱抱可爱的你,别哭;未来的路,有风有雨;大家,要一定心相依……”这首中国经典公益歌曲在温哥华喜来登华尔中心酒店唱响,当晚,“童行”与“智行”携手合作的2019凤凰网“美丽童行”智行慈善晚宴在这里举行,并筹得善款90.38万加元。

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现场致辞

“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自2007年起,“美丽童行”坚持不懈开展公益盛典共计20场,与全球超过10家大型公益慈善组织多次合作,帮扶超过33儿童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已筹集善款总额超过2.04亿人民币,逾67万名儿童因此受益。

智行基金会创始人、主席杜聪致辞

智行基金会成立于1998年,自2002年以来,累计为超过26,000名受艾滋病影响家庭的学生(以及其他受贫穷、疾病、歧视影响的学生)提供助学及心理发展等服务。智行的资助人数从不设上限限制,在鼓励受助对象求学同时,注重心理建设,并致力于建立“一帮三,三帮九” 的慈善公益理念。

这次双方携手推出的慈善晚宴是第4次走出国门。晚宴上,嘉宾们为中国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筹集善款、奉献爱心,共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困境儿童的教育和发展。

据了解,今年11月25日,凤凰网“美丽童行”还将在北京举办年度收官慈善晚宴。届时,多位知名艺人将现场助阵,携手社会各界慈善人士一起,为困境儿童创造更多福祉,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凤凰网公益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