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投票阶段结束

2019-09-16 09: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9月16日讯(王立坤)9月15日上午,河北省残联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的投票阶段结束。本阶段,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的残疾人工作者共有46位通过初评,进入投票展示阶段,最终获得50余万投票。激烈火热的网上投票阶段,让河北省的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工作者的事迹在互联网得以广泛宣传和推广,舆论场传播高潮迭起、此起彼伏。

本次推选活动旨在宣传我省的残疾人事业,传播残疾人工作者的动人事迹,激励更多的残疾人工作者在工作中砥砺前行,建功立业,让我省残疾人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让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也让社会给予残疾人工作者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本次活动得到全省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来自新乐市的最美残疾人尚吉平也是一位残疾人工作者,他参加本次活动的消息被市委书记李志勇同志得知后,李志勇带领市四大班子以身作则第一时间参与推选活动,并号召全市各单位、各界人士向尚吉平学习,传播他的事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推选活动。采访中,尚吉平告诉记者,非常荣幸能够入选本次推选展示活动,也特别感谢市里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支持,不管最终结果怎样,做好本职工作才是首位的。

入选残疾人工作者的事迹在网民广泛传播过程中,在给他们投上宝贵一票的同时,网民也被残疾人工作者的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才知道我省有520万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们不但要了解他们每个人的情况,还要对他们展开动态管理,不但要及时把好政策传达给他们,还要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包括帮他们办理残疾证,寻找培训机会,帮他们找工作,帮他们实现自力更生早日脱贫等等,甚至还包括帮他们树立活下去的信心,真是重担在肩。更有网民表示,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成为帮助残疾人的志愿者,成为助残力量中的一员。

目前,投票阶段已结束,推选活动即将进入终选阶段,由终评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10名“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和10名“入围最美残疾人工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