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北京东城朝阳门街道开展 “99公益日”健康公益进社区活动

2019-09-12 18: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志愿者发展基金联合北京东城朝阳门街道办事处、朝内头条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及爱心企业于2019年9月7至9日在朝阳门街道开展“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健康公益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同步为“国乳公益健康行”开展公益募捐,所募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婴幼儿奶粉。

“国乳健康公益行”活动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志愿者发展基金为响应国家号召,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战略部署而发起。“志愿者发展基金”希望通过奶粉捐赠、志愿服务和知识扶贫相结合的模式,促进企业探索并履行社会责任,吸引公众加入志愿服务,深化公益社会影响力,以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并推动健康科普教育。

活动现场开展了中医义诊服务、口腔问诊服务、礼品派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爱心企业叮当快药的医生志愿者团队也来到现场,为社区养老驿站的老人们提供免费问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对于老人关注的“养生保健、常用药注意事项”等问题给予耐心和细致的指导。

此外,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志愿者发展基金将与新浪阅读合作,双方通过有声阅读的形式传播科学育儿及养生知识,帮助公众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共同推进社区公益事业发展,促进健康公益社区建设。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了朝阳门街道办事处、朝内头条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及爱心企业叮当快药的大力支持,“志愿者发展基金”将持续秉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公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