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99公益日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邀您一块做好事

2019-09-06 19:2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7日至9日,2019年99公益日期间,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携手20余家非公募机构在省内多地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届时,广场、商超、社区、高校和街边都将被“小红花”霸屏,助力“梦想口袋”“暖巢行动”“重疾家庭的希望”“阳光流动课堂”等公益项目筹集善款。

超市里的“小红花”主题宣传气球

据了解,“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并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响应国家民政部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电梯内的动态宣传海报

今年99公益日期间,石家庄、张家口、邢台、衡水、保定、秦皇岛、定州等地县市区主要人流密集区的大屏、灯箱都将展示宣传海报和宣传物料。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号召社会各界一起来根据提示扫二维码献爱心,呼吁“一块做好事,一块将好事做好”的宣传主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