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护航青春·守护成长”法治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9-06 17:51: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6日上午,“护航青春·守护成长”法治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图书捐赠仪式在石家庄市建胜路小学举行,“法治大讲堂”活动也首次开课。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基金会、河北省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指导中心、河北青年报社联合发起。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中国网、中国教育公益新闻网、河北青年报、河北新闻网、长城网、今日头条等媒体记者与建胜路小学的师生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河北青年报通过云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护航青春·守护成长”法治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向建胜路小学捐赠3000册法治教育系列图书,价值6万多元;学生们举行了“做遵纪守法好少年”集体宣誓;石家庄检察院“春晖”讲师团的检察官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法治讲座。

“护航青春·守护成长”法治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本次活动是为提高青少年学生法治素养、培养学生学法、用法、知法、守法习惯和能力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向全省中小学生、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留守儿童较集中地区捐赠校园法治教育系列图书,推进法治宣传进校园;通过各地青少年法律服务、权益保护部门、新闻媒体、社会团体的参与配合,开展多形式“法治大讲堂”,共同关爱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