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健康无限 极致爽活”城市定向越野石家庄站开跑(组图)

2019-08-26 18:06:2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早8点,石家庄水上公园搭起了舞台,“健康无限 极致爽活”城市定向越野赛暨无限极万步荟活动石家庄站在这里举办。本次赛事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携手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石家庄作为本届城市定向越野赛系列活动起跑的第一站,引来各路参赛者的积极参与。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刘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靳松、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先后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的期许以及美好祝愿。

比赛按照年龄和性别分为“青年男”“青年女”“中年男”和“中年女”四个组别进行成绩评定。伴随发令枪响,参赛选手奋勇向前,通过了赛事设置的8个益智健体的游戏项目任务点,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争分夺秒赶往终点。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集“运动和休闲旅游”于一体的比赛,是一场烧脑又烧脂的综合性运动,更是一场领略石家庄城市文化的体验之旅。

据悉,“健康无限 极致爽活”城市定向越野赛暨无限极万步荟活动还将走进保定、唐山等多个城市,号召更多朋友科学运动、快乐健身,共同践行健康中国行动。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