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16 15: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河北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其中凝结着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担当有为,也是残疾人工作者努力践行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使命的结果。

资料图片

为激励更多残疾人工作者,感召更多人加入助残行列,由河北省残联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分为推荐、初评、投票、终选四个阶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风采,最终推选出10名“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和10名“入围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并在河北省残联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河北新闻网予以公示。

即日起,全省残疾人工作者可登陆河北新闻网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4629.htm下载报名表参与活动。

手机扫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参评标准: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残疾人事业,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残疾人事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道主义思想,共产党员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精通残疾人工作业务,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2、切实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真正成为广大残疾人的好朋友、贴心人,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残疾人的普遍赞誉和广泛认可。

3、为发展残疾人事业和改善残疾人状况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各级残联系统专职工作人员和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

4、注重在基层中发现,向一线普通残疾人工作者和专职委员倾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