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推动“一带一路”健康产业合作

2019-07-31 18:5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一带一路”中马人文交流与经济合作论坛现场。

图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在“一带一路”中菲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论坛上致辞。

日前,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马来西亚贸工部举办的2019年“一带一路”中菲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论坛、“一带一路”中马人文交流与经济合作论坛分别在菲律宾马尼拉和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

论坛上,围绕健康产业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各国与会专家分别发表看法,中华养生文化备受国际认可和关注,健康养生也渐形成为一种影响全球的认知趋势。

作为论坛的协办单位,中方企业代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在论坛上发言时表示,在各国政府和民众愈加重视预防保健的形势下,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具有独特的价值与优势,不仅为建设“健康中国”提供助力,更为解决全球健康问题提供了中国方案。

据介绍,拥有百年历史的字号李锦记在27年前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布局中草药健康产业,创立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27年来,无限极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生活方式,并不断致力于通过举办多项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养生科普活动,形成了“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

据了解,在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强调了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内容,明确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提出了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推动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指标逐年提升。

“无限极倡导的具有中华养生文化特点的健康理念,能为全球人民提供健康生活方式参考”,薛守春介绍说。而为了助力“健康中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把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弘扬至全球,自2010年开始,无限极就开启了全球化步伐,目前已设立7个海外分支机构,通过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把独特的健康理念和中华养生文化传播到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菲律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其他地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