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省电子学会八届四次理事会在石召开

2019-07-13 21: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河北省电子学会在石家庄召开了八届四次理事会。图为会议现场。李博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7月12日,河北省电子学会在石家庄召开了八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对2018年河北省电子学会工作做了报告,审议通过多项办法和议案,并对优秀工程和人才颁发证书和奖状。河北省政府参事、学会名誉理事长王福强作总结发言。

会上,河北省电子学会理事长边存国在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学会“大智移云”“系统集成”“绿色制造”等专委会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河北省政府参事、学会名誉理事长王福强对当前河北电子信息领域的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进行了深刻剖析,他勉励学会成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把对电子信息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将电子信息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来审视和谋划,潜心做学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由河北省电子学会主办的工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发展论坛举办,分别探讨了“用可信计算3.0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区块链数据挖掘”“物联网和国际标准二维码表示体系”“网络全流量分析技术(NTA)-在实际业务运营中的重要性”等议题,对“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成熟度模型及评估规范”“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资费评估能力成熟度模型及评价规范”做了宣贯解读,对“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CCRC)和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做了业务介绍。与会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