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唐山:华增公益基金会举办首届扶贫助残大型公益活动

2019-06-18 18:06:26 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向建国70周年献礼,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精准扶贫队伍中来,6月16日上午,华增公益基金会首届扶贫助残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唐山南湖会展中心举行。300多位社会各界企业家、艺术家和爱心人士为来自保定、承德、唐山等各市、县、区的100名贫困学生和残障人士给予了每人1500元的捐款捐助。

6月16日上午,华增公益基金会首届扶贫助残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唐山南湖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合影。

据了解,华增公益基金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扶危济困、关爱鳏寡孤独、资助失学儿童等。几年来,华增公益基金会慈善的足迹遍布河北、青海、甘肃、四川、山东、黑龙江、河南等省区。总共捐助2900多人次,合计捐款金额达315万元。

2019年,华增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历时两个多月的努力,挨家挨户走访、摸排、调查,在保定、承德、唐山等各市县区300多户所推荐的候选人中,筛选出特别需要资助的100名贫困学生和残障人士。 

6月16日上午,华增公益基金会首届扶贫助残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唐山南湖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捐赠仪式。

6月16日上午,华增公益基金会首届扶贫助残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唐山南湖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捐赠仪式。

活动中,还为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奖状和奖牌,表彰他们为贫困学生和残障人士所做出的奉献。

6月16日上午,华增公益基金会首届扶贫助残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北唐山南湖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华增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单春燕女士向记者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学生和残障人士,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拥有幸福的生活!

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