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沧州盐业集团捐赠30万在河北省慈善总会冠名设立“沧州盐业集团健康扶助基金”

2019-06-13 16: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上午,沧州盐业集团捐赠30万善款在河北省慈善总会冠名设立“沧州盐业集团健康扶助基金”,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李博)昨天上午,在河北省慈善总会举行了 “沧州盐业集团健康扶助基金”捐赠仪式,沧州盐业集团一次性向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善款,冠名设立“沧州盐业集团健康扶助基金”。此基金为供给贫困地区敬老院、福利院、养老公寓老人和学校学生的健康食用海盐捐赠和相关慢性病人长期用药等救助项目活动。

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企业的社会公益理念中有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企业在获得经济利益的同时要回报社会,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沧州盐业集团这样的表率作用,能够激发更多的慈善家、企业家、有爱心、有实力、有责任担当的个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将慈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把参与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通过捐赠、支持志愿服务、设立专项基金等途径,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