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市新华区举办“家庭教育指导社区行”儿童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19-06-13 15: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高广大妇联干部的业务知识,更好做好“双问计”工作。6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街道办事处携手河北省妇联举办了“家庭教育指导社区行”儿童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来自河北省妇联、石家庄市妇儿工委、新华区妇联的相关领导以及石家庄市儿童社会组织的儿童工作者、新华区各街道妇联干部、赵陵铺街道各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6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举办“家庭教育指导社区行”儿童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中,还邀请了来自北京市博源拓智儿童公益发展中心的李萍老师讲授儿童权利和儿童友好家园的规范化建设。李老师从儿童权利等基本概念入手解释了开展儿童服务的行为准则,分析了社区儿童服务和保护机制的构成要素和建设路径,对儿童之家的定位以及儿童运营的关键环节和管理工具进行了讲解。培训过程中,所有参会人员分成七组,开展互动游戏,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闹。

此次培训,广大妇联人员对友好家园的建设和实际需求进行了摸底调查,各街道和社区以儿童为中心开展家庭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家庭教育项目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