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沙河小报童“童工”续,替孩子们感谢孩子们.......

2019-06-13 12:1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沙河市育才小学开展为期2天的"爱心小报童"活动于5月26日下午圆满结束。为让孩子们走入社会去体验爸爸妈妈挣钱有多么辛苦,经历冷漠、拒绝、讽刺、煎熬、痛苦,最后坚持到完成任务,突破自我,最后竟然卖报筹集了人民币两千余元...

据了解,沙河绿水池小学位于沙河的最西部柴关乡,整个小学仅24名偏远山区学生,目前学校暂居在绿水池村附近的一个景区建设烂尾楼里,很多孩子为了节省每天中午4元的饭费,不得不走很远的路回到家里吃饭。

5月29日上午十点许,育才学校爱能教育“爱心小报童”团和微力量公益协会抵达沙河绿水池小学。在育才小学孩子们的见证下,带着自己赚来的每一分钱,带着孩子们的一片心意,为绿水池的学生们送上他们这几天的劳动成果,一千元现金,一千元实用物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是民族复兴的希望。此次为绿水池的孩子捐赠物资、和现金是爱的传递,替孩子们感谢孩子们!”育才学校董事长肖林静热情洋溢的讲到!同时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民族的英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