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关注心理,关注健康”公益活动走进石家庄天苑小学

2019-06-12 17: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下午,河北白丝带心理咨询中心“关注心理,关注健康”第39期公益活动走进了石家庄天苑小学。图为活动后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 6月6日下午,河北白丝带心理咨询中心“关注心理,关注健康”第39期公益活动走进了石家庄天苑小学。

活动中,河北白丝带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们利用心理咨询工具(OH卡牌)对学生进行了主题为《超越自卑》的心灵探索,同时让学生们了解到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要敢于面对自卑,学会超越自卑,将自己的优势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面对即将开始的中学生活,展望未来,树立信心,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

6月6日下午,河北白丝带心理咨询中心“关注心理,关注健康”第39期公益活动走进了石家庄天苑小学。图为学生们利用心理咨询工具(OH卡牌)进行心灵探索。

石家庄天苑小学校长孙喜凤说:“超越自卑对每个人意义重大,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势在必行,预防胜于救治,希望全社会都要多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社会培养出身心健康的适用性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