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网络中国节 • 端午:市庄路第一社区给环卫送“爱心早餐”

2019-06-07 16: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年365天,城市的马路上总能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端午前夕,中华大街和市庄路交叉口的俭让老妈串串香饭店老板王世军带着店员和宁安街道市庄路第一社区的志愿者们一起,为环卫工人们发放热乎乎的粽子、鸡蛋、米粥等“爱心早餐”,感谢他们为城市带来清洁的环境。

爱心早餐发放现场

虽然天气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环卫工人们接过“爱心早餐”,脸上都充满着笑容,不断说着感谢。环卫工人王大姐开心地说:“我们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累,就怕得不到社会的认可,端午节,志愿者们给我们准备早餐,我很感动,也深切感受到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认可。”辖区周边共40余名环卫工人领取了端午节“爱心早餐”。

爱心早餐发放现场

爱心企业家王世军表示,自己十多年来一直在宁安街道辖区做生意,经常看到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清扫路面,十分辛苦,希望能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参与公益、回报社会。并愿意将这项活动持续下去,以后每月定期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

社区志愿者杨大姐说:辖区的创城、创卫工作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奉献,社区干净、优美了,我们不能忘记这些“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尊重、理解环卫工们的工作,让他们吃上营养早餐,是我们对环卫工们最好的敬意与回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