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省2019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举行

2019-06-01 17:0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2019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大会现场。记者李博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博)5月31日上午,在第70届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妇联在河北会堂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省2019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会上,来自全省各地的14组家庭表演了精彩的亲子朗读节目。近400名省会少年儿童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迎节日。来自定州家庭的《向英雄致敬》和唐山家庭的《妈包的饺子》荣获一等奖。

活动现场图片

省妇联副主席崔士霞出席大会并致辞,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丽萍出席并为获奖家庭颁奖。省委省直妇工委主任王恺、省文明办文明创建处处长董青显、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调研员冯素贞、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副处长艾冬梅、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副处长  张玢、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王学刚、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河北省学前教育职教集团秘书长徐爱新到会祝贺。

崔士霞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广大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在家庭和学校的教育培养下,树立远大志向,加强品德修养,刻苦学习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负老师、家长和社会期望,交出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进入新时代,广大家庭要进一步履行好教育孩子的重任,坚持把品德教育作为根本,帮助孩子形成美好心灵。要进一步树立和践行“我爱我家”理念,大力培育弘扬家庭美德和善美家风,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进一步加强家校社合作,不断优化育人育才环境和机制,引导孩子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活动现场图片

参加本次大会的亲子朗读节目内容紧扣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咱们新时代、新生活的主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通过网络直播,为全省儿童献上了一份节日礼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