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让小爱变大爱 “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正式启动

2019-05-21 15:39: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在广州无限极中心启动“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以“履行社会责任 共创和谐环境”为主题,呼吁将个人的小爱,延展为社会的大爱,为社会奉献更多爱心,承担更多责任。

与会嘉宾合影

据了解,2017年,无限极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商道纵横等十家机构成立“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委员会以来,一直倡导“我们>我”,从而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并推动企业与公众共同践行社会责任。今年的“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活动发布了第12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希望以真诚透明的态度,回应来自消费者和公众的关切与期望。

活动当天,无限极新会和营口生产基地同步举办了消费者体验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参观透明工厂,见证生产流程上的“品质”责任。通过实地参观,消费者了解到无限极“100-1=0”的质量理念,并通过直播连线,实时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当天有超过24万人次在线收看了活动直播。

活动过程全程直播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一起承诺,必将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无限极将把“520”打造成每年一度的“无限极社会责任日”,以多种形式,举办责任主题活动,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氛围。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玲,广东省侨联副巡视员庄有林,江门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江门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玉芬,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教授周卫中,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执行秘书长韩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