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践行我爱我家 弘扬家国情怀 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

2019-05-14 17: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4日讯(戎利彬 李博)今天,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由河北省妇联主办的“我爱我的家——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暨善美家风故事讲述会”活动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妇联部分领导、各市妇联分管家庭儿童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各级“最美家庭”代表及省会群众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暨善美家风故事讲述会在石举办,图为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戎利彬摄

活动揭晓了100户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并颁发证书和奖杯。视频展示、现场讲述、文艺表演……活动分“我爱我家·孝老爱亲”“我爱我家·倡扬新风”“我爱我家·助人为乐”“我爱我家·爱岗敬业”四个篇章,展示了8个“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8个家庭的代表深情地讲述了对传承善美家风、争创最美家庭的感受。

附: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名单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