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为爱奔走6小时”为灵寿贫困孩子筹集95个梦想口袋

2019-05-13 18:30:3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是母亲节,是国际护士节,同时也是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要爱日”。当天下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领导及工作人员与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及大学生志愿者近百人齐聚万象天成二楼硬核主题轰趴馆,开启“‘为爱奔走6小时’爱心回归日颁奖仪式”。希望通过这个仪式,让大学生志愿者的公益被肯定,让公益爱心被不断传递。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社工服务部主管杜文武、事业发展部主管袁文刚、河北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梦婷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石家庄交通广播946联合主办。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社工服务部主管杜文武上台致辞,对参与2019“为爱奔走6小时”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社工服务部主管杜文武为本次活动致辞

活动围绕“因爱而归·益起回家”、“天之骄子·快乐公益”和“爱的荣誉·实至名归”三个篇章展开,活动设置了才艺表演、游戏互动、颁发奖励等环节。此次活动表彰了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高校和团队,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纷纷发表感言,用他们的切身经历讲述着对奔走的感动和“我与公益”的感人故事。大学生志愿者带来的精彩节目表达了他们公益的热情和理解。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据悉,“2019‘为爱奔走6小时’——关爱贫困乡村儿童大型公益宣传劝募活动”于2019年4月13日上午9时启动,历时6小时,为“梦想口袋”项目筹集善款31614.06元。

日前,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已联合部分参与2019“为爱奔走6小时”的大学生志愿者将95个梦想口袋送到灵寿女庄抗大小学的贫困孩子们手中。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