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沙河市妇联:母亲节爱心传递 为妈妈们量身打造发型

2019-05-13 17:12:44 来源:邢襄女性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沙河市妇联携手渼树理发在二十冶公园南门开展爱心义剪活动,拉开了沙河市妇联母亲节系列活动的序幕。沙河市妇联主任科员张学芬和沙河市妇联副主席谷力欣参加活动。

上午八点半,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二十冶公园南门,摆好座椅,放置好理发用具,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九点活动准时开始,大家通过排号依次剪发,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自开业以来,渼树理发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不定期组织店员到街头、小区“上门服务”,深受大家欢迎。渼树理发发型师根据大家的需求,为各位母亲们量身打造发型,并与大家亲切交谈,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最近天气开始变热了,剪个短发,人也变的精神了,娘家人考虑的真周到,让我们很感动”,附近居民李阿姨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妈妈们都变漂亮啦

经沙河市妇联牵线搭桥,沙河市微力量公益协会妇委会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渼树理发店两位专业发型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的学习理发。微公益妇委会主任任省娥大姐乐呵呵的说道:“一定要认真学,争取学成后教给协会里的兄弟姐妹,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做公益,不断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让大家享受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妇联组织的关怀。今后,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大家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大家提供更多贴心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