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河北延伸展开幕

2019-05-08 10: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8日讯(戎利彬)5月8日,由河北省妇联、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主办、石家庄市妇联、石家庄市博物馆承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河北延伸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幕,河北省妇联副主席崔士霞参加了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团省委、省文明办、石家庄市妇联、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博物馆等相关单位领导和省会200余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开幕式活动现场。戎利彬摄

近年来,河北省妇联组织开展了人人可做可参与的“我爱我家”主题实践活动。包括以组织最美家庭故事传递、好家风评议、家风讲坛,制作家风故事微视频、宣传册、故事会等为载体的“我爱我家·德润燕赵”善美家风传承教育活动;以“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社区行”为载体的“我爱我家·伴随成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活动;以亲子朗读竞赛活动为载体的“我爱我家·同悦书香”家庭读书活动。在主题实践活动推动过程中,各级妇联组织为营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做出了积极贡献。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展厅。戎利彬摄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300多张图片、近50个家风故事,向观众展示中国经典家训家书、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以及当代普通家庭的文明风采,弘扬正确的家庭伦理和家庭美德。我爱我家·德润燕赵——河北省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纪实展,展示了我省开展我爱我家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时间为2019年5月8日至5月31日。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