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邯郸爱心公益协会敬老院里献爱心迎接青年节

2019-04-30 21:41:30 来源: 邯郸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青年志愿者尊老、爱老的意识。4月30日下午,水源志愿服务队、蓝天救援队、火柴公益青年志愿者来到复兴区钢城敬老院开展"陪伴夕阳红"主题活动,为敬老院维修供水设施、发放黄手环,陪伴老人们聊天,用实际行动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在活动现场,水源青年志愿者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契机,在敬老院内开展水压调查和公共供水设施的巡查,提供免费的更换和维修服务,并为老人们送来了雨伞、扑克用品,赢得敬老院和老人们的称赞。

图为志愿者给老人讲解黄手环的用法。

蓝天救援队黄手环组志愿者分别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讲解了黄手环的作用与使用方法,并现场为老人们登记发放。佩戴黄手环的老人外出遭遇突发意外时,可以通过内置卡片获得路人的帮助,找到回家路。

图为活动中志愿者陪老人聊聊天。

火柴公益大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捶捶背、聊聊天,看着大学生们天真的笑脸,听到他们亲切的问候,老人们热烈盈眶,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感人场面。

图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通过"陪伴夕阳红"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们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以真诚的关怀和朴实的行动将温暖带到老人身边,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能力,传递爱的正能量。

参加志愿者:水源志愿服务队、蓝天救援队、杨宇彤,焦思嘉,崔亚珂,文雯,李丹,刘月胜,张震,文家宝、陈文冬、宋恬静、张澳东、王萌(志愿者王萌供稿)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