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4-26 17: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图为大会现场。通讯员赵洁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李博)今天,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会上,河北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夏玉祥做了自2011年8月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至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积极拓宽募捐善款渠道,大力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弘扬慈善文化,优化舆论环境;加强组织制度建设,保障工作高效运转等方面对第二届理事会七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河北省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也在会上公示。

根据议程安排,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新一届常务理事、理事会副会长和理事会会长组成的领导班子。河北省民政厅原副巡视员曹双平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并随即发表讲话,承诺将在省民政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并不断强化每一位慈善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河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慈善事业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做好慈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也要加大慈善宣传,要广聚慈善力量,也要增强慈善组织活力。他勉励河北慈善总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河北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