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

2019全国公安英烈家属休养活动启动 期待你的加入

2019-05-05 18: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5年,全国有438名人民警察因公牺牲,2016年,全国有362名人民警察因公牺牲,2017年,全国有361名人民警察因公牺牲,2018年,全国有303名人民警察因公牺牲,141名警务辅助人员因公牺牲。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他们用鲜血对抗罪恶,用生命挡住黑暗。让我们致敬、缅怀,让我们更加坚定勇敢地前行!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无论谁也不能漠视白发父母、年轻妻子以及幼小儿女的永久期盼。

2018年10月,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组织了一次特别的旅行,12名公安英烈家属在红心志愿者、作家、心理咨询师、医生、企业家等的陪伴下,进行了为期5天的休养。休养过程中心理咨询师对警嫂们开展的心灵抚慰活动,用爱让她们忘记了失去亲人的痛,让她们开始新的生活。“红心重启生命之爱”志愿服务项目也正式推出。

今年,河北新闻网将联合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组织第二期公安英烈家属休养活动,预计休养时间从7月5日到7月12日,拟在全国征集36位公安英烈家属。

今天报名渠道正式开通,全国公安机关因公牺牲民(辅)警的父母、配偶均可报名。本项目为纯公益项目,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征集通道同时打开,如果您能够出资一位或者多位,请伸出您的援手。

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王红心:13785781616(同微信)

河北新闻网报名热线:18032266580(同微信)

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是在沧州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经市行政审批局批准的公益组织。发起人王红心是党的十九大代表、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自2011年开始,她每年组织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走访慰问公安英烈父母,告慰公安英烈的在天之灵,安抚公安英烈家属心灵,并将其凝结为人间大爱。

2018年休养活动报道链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