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一起做公益】4.27周六“带娃爸妈”公益家长心灵课报名啦!

2019-04-25 18:3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人父母,喜悦之余,常常伴随着困惑、疑虑、焦躁、不安,这种情绪会伴随着孩子的整个成长过程。您知道吗?亲子互动从孩子的婴幼儿时期就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基本决定了孩子长大后的行为模式、性格养成等。小到身心健康,大到价值观、人生观的建立,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不可小觑。

早晨起床小懒猫,磨磨蹭蹭起不来,上学出门变身“不高兴”,嘟起嘴巴唠唠叨叨,放学回家欢天喜地,一做作业垂头丧气,和同学之间的摩擦总会记在心里,对集体活动积极性不高,不想去学校只因为不喜欢某位老师,头疼、胃疼、肚子疼竟都是因为那个叫做“学校”的地方。碰到上述情况,我们的“带娃爸妈”怎么办呢?

从本周六开始,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心理干预协会推出“带娃爸妈”公益家长心灵课,每周精选一个主题,帮“带娃爸妈”们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升家长生活品质,助力孩子生命成长。

本期主题:聊聊孩子和学校那点儿事儿

时间:4月27日 19:00-20:30

地点:爱若思(Eros)心智成长中心(石家庄桥西汇宁街6号三宏公寓北19号别墅)

心灵课邀约对象:各年龄段的“带娃爸妈”、教育工作者。

本期主讲老师:赵宝花,她是一位带两个娃的妈妈,一个男娃一个女娃,专职心理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爱若思沙盘游戏师,爱若思心理咨询师团队巾帼志愿者,从教22年,做了10年的班主任。她比较擅长和中学生、中学生家长交流,处理孩子的情绪、行为问题,帮家长解决与孩子间的沟通问题。赵宝花学了10年心理学,10年里,她坚持学习、体验,不断成长,成为很多孩子和家长的心灵守护者。陪伴孩子长大,帮助家长成长,是她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好途径。本周六的家长心灵课将由她和大家分享教育教学、家庭养育孩子的经验和教训,帮助“带娃爸妈”们和孩子一起面对并解决学习压力问题、人际关系问题以及不良情绪。

课堂占位电话:0311-89646561、15130055361(同微信)王老师,或者在河北省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燕赵她志愿”对话框留言“姓名+电话”。

河北省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燕赵她志愿”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