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国家安全教育演讲活动在石家庄市一中举行

2019-04-18 16: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8日讯(戎利彬)近日,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河北省国家安全厅组织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利用升国旗时机,进行了国旗下的国家安全教育演讲,给全校师生宣讲国家安全知识,讲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在一中校园设立了永久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专栏,积极宣传综合国家安全观、典型案例,使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懂得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国安干警演讲和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专栏,一中的学子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勇于担负起民族复兴之使命,志存高远,充分认识国家当前安全形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感,提高有效预防和辨别能力,立报国之志,增建国之才,践爱国之行,为实现中国梦、人生梦、安全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