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招募1000人!寻找京津冀小天使公益活动启动

2019-04-15 10:5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中华儿慈会圆梦计划基因检测捐赠仪式暨寻找京津冀小天使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实习生闫希茜摄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李博 实习生闫希茜)今天,中华儿慈会圆梦计划基因检测捐赠仪式暨寻找京津冀小天使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和爱心人士等约1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处活动将面向全国自闭症儿童、孤儿以及其他有困难的少年儿童群体,捐赠2万例基因检测项目。

4月13日,中华儿慈会圆梦计划基因检测捐赠仪式暨寻找京津冀小天使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实习生闫希茜摄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寻找京津冀小天使公益活动”,首期将通过河北旅游文化广播在河北全省招募1000名小天使参与到“圆梦计划”基因检测项目中,活动后续还将择期以石家庄为中心,面向京津冀区域招募2000名小天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