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城市公益彩虹跑”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9-04-12 09:19:1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城市公益彩虹跑”举行新闻发布会

10万元爱心公益金关爱自闭症儿童

4月10日,关爱自闭症儿童——沧州“城市公益彩虹跑”活动新闻发布会举办。这次活动邀请沧州市残联、共青团沧州市委作为指导单位;沧州天成地产作为爱心企业大使提供公益金。活动将募集10万元爱心公益金,全部捐献给沧州40名自闭症儿童用于日常康复。

本次全民公益健康活动,计划4月27日上午9时于沧州市荀慧生大剧院南广场盛大启幕。活动全程5公里,最低募集10万元爱心公益金,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代表所有参与者将全部募集的公益金捐助给受捐自闭症儿童。同时,活动还将在线上开通跑步机上献爱心活动,通过跑步软件截屏上传跑步实图,验证合格即能向自闭症儿童献出爱心。

在启动仪式上,沧州“文化八仙桌”爱心会、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沧州市残疾人法律援助中心以及沧州樊登读书等爱心组织也加入这次活动,公开招募爱心志愿者积极参加。

爱心企业沧州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天成地产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天成地产爱心公益基金项目日前正式启动,对沧州市的贫困学生、弱势群体等进行捐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