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与自然共生”!石家庄商家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组图)

2019-04-04 15: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 实习生闫希茜)近日,2019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石家庄多商家响应“与自然共生”号召,为公益环保行动起来。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与自然共生”为主题,强调我们的衣食住行乐都与大自然的“生物多样性”密切相关,倡导人们从了解到行动。3月30日晚20:30,石家庄云瑧金陵世贸酒店熄灭景观灯,并邀请大家参加宣传晚会,一同手绘环保手袋,学习环保知识。同一时间,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也举行了“制‘皂’希望”活动,回收客人废弃肥皂消毒后加工,使其能再次被利用,并捐赠给贫困家庭。

3月30日晚,石家庄云金陵世贸广场酒店熄灭景观照明灯,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近年来,社会各界组织关注环保的主题公益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样,酒店组织环保植树、商超派发环保购物袋、环保骑行等等,用行动呼吁人们关注环境保护,并身体力行。

3月30日晚,石家庄多商家响应“与自然共生”号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图为小朋友手绘购物袋。

3月30日晚,石家庄多商家响应“与自然共生”号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图为支援家庭参与回收制作肥皂,提倡资源充分利用。

3月30日晚,石家庄多商家响应“与自然共生”号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图为关注环保的植树活动。

3月30日晚,石家庄多商家响应“与自然共生”号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图为提倡低碳出行的骑行车队上街宣传环保理念。

3月30日晚,石家庄多商家响应“与自然共生”号召,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图为志愿者在超市派发环保购物袋,提倡减少塑料污染。

据悉,自2007年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运动以来,该活动已经覆盖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7000多个城市、数以亿计的支持者。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