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建会70周年大型网络直播活动在西柏坡举行

2019-04-04 15: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李博 实习生闫希茜)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国妇联、河北省妇联成立70周年,今天,河北省妇联和中国妇女报社在西柏坡中央妇委会旧址广场举办“初心不忘70载 巾帼建功新时代”——献礼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建会70周年大型网络直播活动。


在活动现场,河北省妇联主席贾玉英表示,直播活动在中央妇委会旧址举办,是河北省妇女联合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全国妇联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部署,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 

70年来,广大妇女始终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同奋进,用女性的智慧与创造、光荣与梦想、情怀与担当,谱写了壮丽的巾帼篇章。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党和国家不同时期的工作大局,努力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希望省妇联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扎实推进“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系列活动。


在中央妇委会旧址,老妇联干部演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其中最年老的柴妈妈已有92岁,经历过艰苦岁月的人,歌声格外动人。


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带来快板节目 《巍巍太行山》 生动形象、慷慨激昂地描述了当年艰苦奋斗的时代图景,激发妇联人在新时代为祖国作贡献的坚定信念。


巾帼需展凌云志,谁说女子不如男!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带来朗诵 《初心不改70载》 ,讲述出从古至今妇女们为祖国作出的贡献,鼓舞了广大女性在今天不忘初心,努力进取的决心。


参会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中央妇委旧址,触摸那段惊心动魄、艰苦奋斗的岁月。

此次活动,将历史与现代直播科技相结合,为省妇联铭记历史、牢记初心起到积极作用,激励了省妇联以及广大妇女在新时代继续奋斗的决心与壮志。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